close

在上海的時候,除了滿足吃的慾望以外,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想買的,畢竟,那裡什麼東西都很貴,而且真正想買的也買不起!哈哈哈哈(怎麼有一種淒涼的感覺)!

這次的上海行有三件事情很重要~第一就是陪伴寶貝甯甯,畢竟乾媽我千辛萬苦扛去的杜曼教具,也是要給他好好教導一番的(我是指教導媽媽還有保姆)!

第二件事情,就是去杭州西湖找我的四爺~OMG~從飯店到餐廳到西湖都美到我快要暈倒!雖然帶著兩個小人,整個行程大底累,不過,這也是計畫中的不意外啦!

尤其我一定要大大大大大大力的讚美一下甯甯爸!一路上他扛行李,要不就是前面掛一個寶貝甯,手裡還要牽一個當當,有時候當當奔出去,他還要吆喝!

甯甯喝完奶,他負責拍嗝,兩手一抓一晃,Man的勒~重點是,當當實在太買他的帳了,所以我之後一定要專文來歌功頌德他一番(真心不收費)!

第三件事情,因為帶著小人逛街實在太麻煩了,所以除了新開的Old Navy逛逛之外,我還是覺得淘寶比較實際!

尤其是我之前想買東西,可是賣家不願意運送到台灣,趁這次剛好可以通通帶走(握拳)!!

最想買的東西有很難運送的玻璃杯,而且運費很貴,趕快給他處理一下,另外一個,就是我掙扎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才決定要買的東西,他是每個小男生心裡的夢想~~將將將將~

喜歡嗎  

金光嚇趴之剪刀門寶馬一台!!!!!

會想要買這一台車,是因為當當每次去玩車的時候,都死不肯下來,只要一上去就像被點穴一樣冷靜,一下來就崩潰!

加上,因為他在家的車車,就一個....ㄟ....硬紙箱...每次他坐在上面拖著那個紙箱,就讓我耳邊響起「啊啊哇比巴郎咖另金~哇逼巴郎咖怕ㄅ一ㄚ、~威蝦米威蝦米哇逼巴郎咖拍命!」

後來想想,還是買一台給他好了,不然阿吉仔一直唱也不是辦法,本來是要請賣家寄台灣,可是因為很多賣家不願意寄台灣,

再來就是我覺得萬一有問題風險太大,所以一直沒有買,這次去上海,甯甯媽提醒我,不是想買車嗎?

結果我們幾個大人在電腦前面看到眼睛都快瞎了,最後終於決定下好離手!果然效率奇佳的當天買,隔天就送到了!

一送到以後,我們馬上敲甯爸,懇求他早點回家幫當當組裝啊~好吧!我承認!其實我本人比當當還要期待!噗~

快來給大家看一下上海開箱第一現場實錄!!

下標隔天就送到了,效率奇高無比!不過送來以後大家都傻眼,活生生比我一個人還要高....我開始在想...啊是要怎麼帶去機場蛤???

adam

打開以後贈品很多~有兩台小遙控汽車加上一個學習機,還有一個...台客墨鏡....送到天邊去了!

IMG_0002 Adam's car IMG_0011  

打開來裡面包裝的很好,蠻紮實的!

IMG_0003 IMG_0006 IMG_0010  

到這裡我就默默的退到後面去....甯爸就接手了ㄇㄟ~畢竟看到那些散裝的方向盤啊、輪子啊、有的沒的...我想...應該就沒我的事了吧吧吧吧吧!!

裡面有附高壓充氣的打氣機,因為我選的是選配的充氣輪~畢竟買車嘛~不選配個一兩樣東西,感覺就遜了有沒有~一整個很認真的以為自己真的在買寶馬的Feel!

IMG_0013 IMG_0015 IMG_0017 IMG_0018  

輪胎很沈,而且其實味道很重,建議大家如果有機會買的話,在組裝前先把它拿去戶外通風的地方晾個兩天,味道就會散掉,這也是賣家告訴我的,

不過我覺得這個輪胎很正點,因為他避震功能超好,可以整個跨越大門門檻,好像開越野車一樣~讚!

這個是裸裝,拿出來什麼都還沒安裝就是長這樣,烤漆不錯~車子本車沒味道!

IMG_0012  

不過!因為我生性追求完美的毛病,所以還是有看到一點小瑕疵,引擎蓋上有一點小凹痕,但看在他沒有花我一台寶馬價錢的份上,我就原諒他了!

Adam's car

歐耶~組裝好了啊!!!!當當刻不容緩的就衝上去,雖然還沒充電所以不能開~但是光坐在上面就已經讓他爽翻天了~連讚都比出來!!!

是!連我都想坐上去了啊!哈哈哈哈哈~

IMG_0019 Adam's car IMG_0023  

甯寶貝也要來一下!雖然我們很怕她整個滑下去~但真是太口愛了啊

IMG_0024 IMG_0026 IMG_0029 IMG_0036  

我們的試乘活動~就到這裡告一個段落!接下來的任務,就是....要把它扛回台灣!嘿~丟~

為了要把它再裝進去,只好把輪子拆掉,回復原貌,再封箱,然後,到了要回去的那一天,甯爸幫我叫了之前接我們的別克大休旅,才有辦法整個塞進去,

為了託運這個行李,我特別提早兩個小時到虹橋機場,果然!機場check in counter的工作人員,看到我的超大行李,除了幫我辦check in的地勤之外,

馬上就奔來了兩個人,上上下下看了這個箱子之後跟我說:「小姐,你這個行李是車子嗎?如果是車子,裡面有電池的,那就不能託運喔!不然,我們就要把它拆開來檢查!」

我:「那你就拆吧!」雖然嘴巴很豪氣的這樣講,但是內心的OS是:「對齁~我整個忘記有電池這個issueㄟ!么壽喔!」

但是是這樣的,我本人秉持著「老天爺會給我最好的安排」以及「我沒辦法的事,就交給老天爺去處理」的中心德目,加上我想不論如何我都可以趕的上飛機,

好啦~其實就算沒趕上...也是沒有關係啦!就...多留個...幾天好了!哈哈哈哈!我們做人很隨和的說~噗!

航空公司的A先生說:「可是如果拆了,估計應該還是不能託運,如果不能託運,你今天走嗎?」

我:「沒關係,你就拆,如果不能託運,我還是走,不過,我會請司機繞回來載走!」

這時來了航空公司B先生,還有航空公司ABC三位便服小姐,大家七嘴八舌的討論,後來拆開來後,發現說明書上面寫明了車子使用的是鎳氫電池,

但是,航空公司想當然沒有那麼容易就這樣結案,另外三位小姐拿了安全手冊在那裡翻來翻去說:「還是要看有沒有漏液問題以及容量有沒有超過呀!」

於是航空公司B先生說:「小姐,不好意思,我們可能要找到電池看一下,因為紙箱上面註明了禁止倒立,所以我們怕會有漏液問題!」

我內心又OS了嘿,現在是還有會漏液的電池嗎?不過ok啦~因為事關飛安問題,謹慎一點也是對的,畢竟我們讀書人齁~是不會在這個時候大吵大鬧的罵航空公司說他們找麻煩之類的!

箱子拆開來後,再撥開重重贈品,終於看到電池了,不過因為電池被螺絲固定在車裡,所以航空公司的B先生去借了一把螺絲起子把它拆下來,研究看會不會漏液....

給大家看看電池到底長什麼樣子!

IMG_0040  

人客啊!你說說看!那上面是不是將將大的寫著「NON-SPILLABLE」!!啊到底是在找什麼???

我問航空公司B先生說~這裡不是有寫嗎?他則是拿著手機說:「是!我正在查!」查什麼?字典啦!!!

好啦~至少人家是懂得變通的嘿~在確認這電池不會漏液之後,航空公司B先生跟我說:「雖然電池沒有問題,但是這必須單獨託運而且要另外包裝,請您拿去機場另一邊那裏有在包裝行李」

是不是~還好我時間還來得及,反正問題解決就好,於是航空公司B先生去櫃檯拿一個密封塑膠袋要幫我先把電池裝進去的時候,遇到了機場的安檢,安檢跟他講完話以後,

航空公司B先生又過來了,帶著尷尬的笑臉來跟我說:「小姐....不好意思....我們航空公司根據飛安規定,可以讓你把電池帶上飛機,可是....機場的安檢說這個不能上飛機,儘管我們跟他說了這不是鋰電池,但是他仍然堅持說,不管是什麼,電池就是不行!不過,你的車子是可以託運的,電池可能就要留下來了!」

我這時內心已經在尖叫說....那你就不要拿出來給他看到就好了嘛!吼~他看我臉色不太好,趕緊接著說:「這個電池其實很普通的,你到台灣再配一個就好了!」

我心裡白眼翻到後腦杓了已經~我會不知道嗎?只是不想他們骨肉分離你懂不懂啦!不過,事已至此,只要車子可以上飛機我也就不想計較了,聯絡了甯爸,請他晚上有空再來機場航空公司把電池拿回去(又一好男人代表事蹟),

航空公司B先生就幫我把車子重新封箱(到底要封幾次這台車蛤),拿去託運,好啦~結束了吧!說時遲那時快~又來了一個航空公司的D小姐,

D小姐推著她的眼鏡,對我說:「小姐,我想我得跟你解釋一下,因為我們航空公司的行李有分為兩種,一種是實際公斤數,一種是體積公斤數,像你這個超過尺寸的行李,我們是要用面積來換算公斤數的,如果以你的行李換算起來,大約是三十幾公斤,並不是實際的18公斤,這樣一來,你就要付超重的費用的,所以你還不如直接寄貨運來的好!」

嘿~丟~所以勒?我就不接話,我看你要跟我說什麼!果然,一陣小沉默之後,D小姐就繼續說:「不過,我們同仁剛剛說了,我們浪費了你這麼多的時間,所以這次就算了,但是我還是要跟你說明清楚,免得你下次有同樣的情形,會誤解說怎麼上次行,這次不行呢?」

這個時候,我們當然就是很誠懇的露出燦爛的笑容說:「好的!我了解了,你這樣一說,我就明白了,下次我會先算清楚的!」

但是我內心的大OS是,沒有第二台了好嘛!!!

就這樣,當當的愛駒,一波三十五折的回到台灣!我只能說~老天爺真是我的好麻吉!果然都會給我最好的安排!

一下飛機,另一個困難來了,我到底要怎樣把那麼大的箱子從行李轉盤上扛下來勒?而且旁邊還有一個小人跟前跟後,然後我們還有一卡32''的行李!!

這個時候,只好默默的把小人抱在手上(悲情政策來一下),然後再帶著我誠懇的眼神去尋求機場人員的幫助,機場的緝毒人員幫我跟在行李運輸口負責把大家行李拿出來的工作人員說了,

所以當他卸行李卸到一個段落的時候,就幫我把大箱子放到我的推車上!超感恩的啦~而且,我在旁邊看著他把大家的行李一個一個側立起來,並且把行李的把手朝外,

這樣大家在拿行李的時候就會非常的順手跟方便,雖然只是一個細小的動作,可是我在旁邊感動了好久!我想我心中一定充滿了很多的愛!才會眼睛裡看到的都是美好的事!

噗!要不要臉到底!!不過還是很感謝這些基層人員的辛勞,讓我有回家的溫暖跟驕傲!

出關後,人正真好的好心人開了大車來門口接機(為了不造成當事人的困擾,我們在這裡要給他保護起來XD),當他一看到我的巨大行李的時候就大聲說:「我就知道!!你說大行李,果然就是買車回來了!太誇張了啦你!」

我:「ㄟ拜託!是哪裡在誇張~開一台真的回來才叫誇張好不好!」這時旁邊經過一個旅客他竟然回過頭來對我說:「其實,我也好想買一台回來喔!你被檢查的時候我就在旁邊,把電池拔掉就好了嘛!你可以告訴我你跟誰買的嗎?」好心人在旁邊大笑,我想,這班飛機的乘客,應該沒有人不知道我運了一台車回來吧!!!

完好如初的運回來家裡了!接著就是要開箱繼續把輪子那些再裝回去

IMG_0041  

裝好以後,就要把車子開到樓下大廳來試乘啊!因為在家裡很容易就出車禍!這台車可以遙控跟手動切換,為了顧及大家的安全,所以我們還是先遙控就好!

直直給他駛進電梯,運氣很好的電梯裡面沒有人,不然....我真心的覺得還滿丟臉的!!

IMG_0042 IMG_0043  

在大廳開車的瞬間,我竟然發現了一個驚悚的事實,就是....這台車可以接MP3我是知道的...但是...內建的音樂...也未免...太台客了吧!!!

影片大家看一下!就會理解我的明白了!!

基本上我對這台車很滿意,至於規格,想知道的捧由再問我吧~不過,我真心的建議,家裡如果沒有地方停車的話...還是去外面開開就算了吧!噗~

拖了那麼久,我終於寫完了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