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了兩個多禮拜的 WATCH 終於有時間可以來寫一下開箱使用文了~

身為一個忠實的果粉 WATCH 不來一下人生有多黯淡你梭梭!

為了要抉擇買哪一支 我只差沒有去行天宮擲茭了都

最後只好用刪去法 單藍 首先想都不用想的就是土豪金款 那種等級不是我們這種一介貧民可以隨便覬覦的嘿

終於痛定思痛下好離手 結果!一看到我要的款 要June才給我Shipping........搞的我整個很怒ㄟ!

一怒之下 決定要買最快的 WATCH Sport款 即便如此 我糾結的人生還沒結束的繼續糾結在錶帶的顏色 結果 當爸斥責我這個愚婦 錶帶到時候再換就好了啊

燈楞~寄藍他都這麼梭了 我怎麼好意思再拒絕他的好意兒呢~就醬~終於完成我的人生首隻 WATCH之天人交戰大抉擇(已糾結成麻花辮)

拿到手錶當天我要拍照的時候 果難當哥就在我旁邊一直不停的繞來繞去

然後不停的想要攻擊我的  WATCH

幹!蛇!麼!想要碰我的  WATCH 只好over my dead body 了

 

開箱開箱來一下

左邊是我的 WATCH Sport  右邊這個並不是本篇重點的假掰當爸 WATCH系列

FullSizeRender 130

 

 印在紙盒的紋路 整個走低調路線

FullSizeRender 126

 

簡介WATCH Sport錶面是 Ion-X玻璃 框是7000 系列鋁金屬

WATCH 系列的錶面是藍寶石水晶 框是316L不鏽鋼

FullSizeRender 127

 

打開以後 真是太有質感了 除了尖叫還是尖叫(不然我也不知道我要幹嘛)

FullSizeRender 128

 

人客你砍砍!好的設計 小細節都要注意 看看這個讓你好拿取的小貼心

FullSizeRender 136

 

唉呦 好凡喔 怎麼那麼有質感蛤(摸下巴)

FullSizeRender 125

 

 這個綠色小貼紙的顏色好漂釀 而且讓你撕的很優雅又不猙獰(喪撕理智已經)

FullSizeRender 135

 

是不是很優雅嘛你梭梭(搭肩搖)

FullSizeRender 138

 

金蟬脫殼醬醬~

FullSizeRender 134

 

盒子上蓋內面還有絨布保護 印上字真開燻~

FullSizeRender 133

 

太!美!了!啊!啊!啊!啊!(轉圈慢動作奔跑)

FullSizeRender 129

FullSizeRender 120

FullSizeRender 150

 

背面也美美美美美美美

FullSizeRender 148

 

充電器是5W 跟iPhone一樣  

有人抱怨充電器線太長(2M) 我個能是希望長長相連到天邊最好 只能說消費者果南很難取悅捏!

FullSizeRender 149

 

說明書裡面還有附贈一個可替換的加長錶帶 唉呦窩低嘛呀 揪大心ㄟ

FullSizeRender 145

 

首開首開 令果疵來啊!

一開機整個心花都開惹 雖然旁邊有一個小孩問我說『可以給我帶一下嗎?』 

怎麼會有這種謀進卡ㄟ想法『單藍不行啊!』

FullSizeRender 140

FullSizeRender 143

 

是一帶上手錶 iPhone就迫不及待手刀想要配對了嗎!

FullSizeRender 144  

 

這就是傳說中的錶帶背面

IMG_9856 2  

 

錶帶的質感好好 摸起來很舒服平順 很綿密(是蛋糕嗎) 而且很幅貼但不黏手

充電就是這樣『躂』一下就好了~那ㄟ價捏smart蛤(扭)

FullSizeRender 160

FullSizeRender 164  

 

那不得不說一下 Watch款的充電器 跟Sport款長得不一樣 他們是這樣的亮面金屬的 不過我個人沒有那麼洗番亮面金屬 所以...(這不是酸葡萄這不是酸葡萄)

FullSizeRender 152

FullSizeRender 159

 

用到目前為止 重度使用者的我 平均充一次電可以用一天半左右 連結性非常好 不管是手機的任何通知 都會即時的反應在手錶上 所以不需要一直拿手機 相對的手機比較省電

FB僅限於通知 還沒有APP可以在Watch上使用 ㄟㄟㄟ~領那麼多薪水 快點寫一下嘛好不好(敲碗)!

LINE只能閱讀新的簡訊 無法閱讀歷史對話 相對來說 目前支援性最好的 應該是Wechat 因為不但有新的訊息通知 還可以閱讀歷史通話記錄 不過要回覆一樣都是只能傳送表情符號

 

這是LINE的通知(吾友豆子出借當媽豆兒)

FullSizeRender 162

 

按一下上面的鍵 就會出現APP 但這個畫面一直讓我想到糖果嗯哉威蝦米~

FullSizeRender 155

 

按下面的鍵會出現手機上設定的常用聯絡人 可以直接撥號或是發簡訊

File May 13, 1 43 05 AM

 

這個就是健康監測管理功能 

FullSizeRender 153

 

但一直叫你「站起來」是怎樣~坐一下是會怎樣啦!!!

FullSizeRender 158

 

介面有多種選擇 還可以客製化 可以選擇要呈現什麼資訊在錶面上 Micky太口愛~

而且只要把手錶舉到眼前 錶面就會自動亮起 敲準的~零失誤ㄟ!

FullSizeRender 161

 

可以直接接電話 好好玩兒喔 講話很清楚 雖男有點假掰 那拎北在家用總可以了吧!!

回覆iMessage比較膩害 可以同時決定要傳語音訊息 還是將語音辨識成文字 傳送文字簡訊

還可以傳送你的心跳 或是Sketch給對方喔(到底傳心跳是要幹嗎蛤?後來想起來!用來依依歐歐倒是個好物) 

連接上相機時 就變成自拍器 把手機鏡頭對準要拍照的物件 按一下手錶就拍照了 敲友梗的這個!

 

賀啦!同場加映一下 WATCH 的對照 不南覺得他很寂寞(這真的不是酸葡萄我再說一次)

FullSizeRender 156

 

這是比較大42毫米錶面的 WATCH 帶在我手上要扣最後一個還太大(想要證明自己很受的意溼)

FullSizeRender 154

 

WATCH 總共也就兩個尺寸 38 & 42毫米

如果你在糾結 WATCH到底要買哪個使寸 我個能是結得女生其實38就ok了

因為看起來錶面也不會很小

FullSizeRender 157

FullSizeRender 151  

功能洗在揪錐ㄟ~謀發豆一一介紹~只能梭點滴在心頭啊!

總而言之就是...WATCH 今架係幾勒齁閩加啊啊啊啊(囊道還需要我梭嗎)

等台灣開放預購ㄟ洗尊 我會再給大家通低ㄟ

 

 

arrow
arrow

    Che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