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萬聖整媽媽節🎃

有了前面2️⃣年的經驗

本人非常優秀的提前詢問老師今年學校要怎麼整媽媽 規劃活動😆

 

還好老師說只需要小朋友自己打扮就可以惹🤠

於是我二話不說馬上在九月美國🇺🇸出差的時候,出動我人生的摯友AMAZON
給我快遞一件⚡️Flash Man⚡️到飯店

哇哈哈哈哈哈哈!順便在outlet 把學校要穿的『全白全白全白運動鞋👟/ ⚽️足球課的釘鞋,
預先把明年份一起買一買🛒 
一整個便宜尺寸又齊全,回來就不要再煩了😤

 

⚡️Flash Man⚡️的裝扮是我決定的!

原因是我個人覺得只有⚡️Flash Man比較不尷尬🙄

Iron Man 戴面罩,hen熱

超人&🦇蝙蝠俠要穿🆒內褲,安內乾後!

美國隊長要拿盾牌,兒童版的實在太搞笑

綠箭俠老師說『No weapon

看起來只有⚡️閃電俠⚡️乾淨又俐落😌

 

好喔!一件含稅NTD$800,明年還可以再穿一次,阿母我一整個中心德目就是「不要麻煩」😆

 

誰教你擺這個姿勢的你給我梭一梭💢

 

萬聖節另一個讓我很糾結的事情,就是🍬糖果‼️
我真心不懂那些糖果明明就是不好的東西,到底為什麼大家還要拿來互相傷害🙄
平常我就不讓當哥吃🍬糖果,但礙於正常社交活動還有同儕團體的壓力,所以活動還是要參加一下啊

 

不想要互相傷害,也不能不參加活動,媽媽我只好出動谷歌大神,
搜尋到了這間Sweet Tooth Cakery堅持用有機無添加的原料,
看完FB上的作品,還有大家的評價,讓我覺得很安心❤️
老闆是一個年輕女生,在美國住了很久,對烘焙很有興趣,
因為對原物料的堅持,所以相對增高的成本也反映在售價上,
老實說,一般人接受度並不高,因此她以接單的形式來運作,
我們溝通的過程非常順利,老闆非常體貼的幫我想了很多,
🦇 🎃 👻萬聖節的造型啊/ 包裝啊/ 口味啊/ 面面俱到,讓我覺得很窩心❤️

最後我訂了3⃣️種口味,

1️⃣巧克力⭕️🍪圓形餅乾
2️⃣造型餅乾
🦇 🎃 👻
3️⃣瑪德蓮(歐~這是阿母的最愛啊❤️)


使用的原料如下

1️⃣🍫🍪巧克力餅乾:使用法國認證奶油,台灣黑糖,比利時巧克力和無添加麵粉

2️⃣🍪造型餅乾:法國奶油,日本無添加麵粉,杏仁粉,非基改糖粉

3️⃣瑪德蓮:有機砂糖,法國奶油,有機的柑橘和日本無添加麵粉

我很孤陋寡聞的到現在才知道『原來糖粉也有基改』💢

我不能接受啊我‼️

 

好啦❗️震驚完後,拿到餅乾的那一剎那,簡直開心到要飛天,
如果萬聖節糖果都發這種,我覺得我可以(不是給你參加的🙄)(煙) 

當哥看到餅乾的時候立刻轉頭跟我說『我覺得我們其實不用帶那麼多去學校ㄟ,留一點在家裡好了』
我除了翻白眼...還有翻白眼
🙄,但是我給了他一個選項,前兩年當哥都不想要去討糖果,

因為他討了也不能吃啊!今年我跟他說,你去闖關討了糖果,回來跟我換這個餅乾ok 👌

他很開心的同意,我當下有一種國家一級危機解除的港覺🔥

經過我的專業試吃,每一款
真的都好好吃,不會有太過分的奶香味,

甜度也恰到好處不膩口,餅乾略帶紮實的口感咬起來很有feel,
瑪德蓮果然沒有辜負我的期望,剛剛好的鬆度,吃完唇齒留香太感動
😋

最重要的是吃完喉嚨不會有黏黏的不適感,表示原料真的很天然 🍀 🌎
還好我很機靈的多做了3️⃣0️⃣個~跟當哥換完後我還可以自己享用~歐耶

 

 

 


真的好可愛又很用心的包裝!敲方便der

 

我一吃完,立馬連當哥的生日蛋糕一起下訂!到時再跟大家分享😘

好物真心推薦 點這裡Sweet Tooth Cakery 參考他們的粉絲團喔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一段138號 (新莊體育場旁)

 

#媽媽的安心廚房
#對身體好一點
#天然有機非基改

#萬聖節完了還有感恩節

#節節相連到天邊

#小一新生北目的日常

 

arrow
arrow

    Che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