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大贏古巴 所以我們要來寫個開箱文慶祝一下(煙) 
本來已經摩拳擦掌想著11/12 台灣也要一起首賣 iPad Pro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 竟然連電檢都還沒過!!
還好我們出外靠朋友又來惹 香港直送 iPad Pro一箱~

台灣Apple官網一人限購兩台 不過香港的蘋果店並沒有限制
有那麼多貨 幹嗎不要分我們一點蛤!!你倒是給我梭梭啊!

身為一個忠實的果粉 購買產品的時候 一定要從頭到尾 細細品味(明明就是龜毛)
正港的開箱文 就是要從真正的箱子開始開吼(所以假的箱子在哪裡)



我結得很環~連外箱拆箱都那麼貼心兒!這裡直接撕開就好了 都不用開的疵牙列嘴

登登登登~封面照看一下!是金色滴~


啦啦啦~吼嗨桑!!


因為我有 iPad & iPhone 好幫手  iKlips 256GB 所以這次入手32GB應該就夠惹!
台灣售價 TWD$27,300
香港售價 HKD$6,088(約台幣$25,874)


 12.9吋 的螢幕...喜在係....太銷魂了也未免~整個滿版的feel~


你抗抗這簡潔有力的背面(怎樣 我果粉ㄟ)


依然是Lightning 不過Type C也是遲早的事 圈圈轉盤好可愛呀~


吼!貼紙不是金色蘋果!!


俄法不梭~港快把我的MacBook小金拿ㄘ來比一比!


真是金金相連到天邊!!果南 iPad Pro好大氣!!


搞的Macbook變弟弟了


這個角度也來比一比


我的 iPad Family
😆

是閱兵的概念😁


為什麼 iPad Pro買白色的Smart Cover勒?因為這次 Apple 就只有出白色跟炭灰色嘛! 看來尋找其他好朋友是必須的(歐耶 😎)~

所以背面也要來一下抗抗~ 謀嗯丟!背面矽膠護套一樣也只有 白色 & 炭黑色 可以選 質感不錯 但我想我還是去找一下其他配件好朋友好惹😚!

觸感真的每麥啦~只是我好想裝一個把手嘿!


這螢幕開機可以點亮整個房間內!


好啦!接著又是一連串的設定 攏係敢款ㄟ!


是說整個 iPad Pro 還有兩個世人皆知的最大亮點
✿ 1. Apple Pencil
✿ 2. Smart Keyboard


但!是!我!一!個!都!沒!有!搶!到!(已哭倒露濕臺階)
這個寫淋淋的教訓告訴我們 大家記得買 iPad Proㄟ席尊 要記得先搶配件哉訝謀(已登記)!!!
好啦~等我把失散在外面的兩個小孩帶回家 再來趴兔蛤~
至於在 iPad Pro 上跑起OSX係安那勒?? 浪我棉繼續抗下去😘😘😘!

喜番這篇文章 記得幫我們按個讚兒~
還有加入我們的粉絲團喔喔!!
https://www.facebook.com/當哥的走跳人生-405388716276171/

歐耶~中華隊贏古巴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Che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