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好友家玩耍 不小心就帶回了一個大禮物 就說出外靠朋友是我人參座右銘嘿~
但這禮物完全爽到我家兩隻喵星人😤=_=''
就是這個(登登登登~)

Aspen Pet 自動餵食器4.54Kg(10bl)



真的很大一箱!不過圖示很清楚 有三大部分~



有螢幕可以控制調整時間 



Aspen Pet自動餵食器有兩種容量 2.25Kg/4.54Kg

❤︎產品特點:
✿1.一天可設定三次餵食時間
✿2.餵食碗可單獨拆下清洗
✿3.組裝簡單 介面操作容易
✿4.使用1號鹼性電池


真正很大一箱 裡面包裝的很好 拆開來後 內容物如下
應該很淺顯易懂吧!!!最喜歡這一目了然不用看說明書的產品(但人家有說明書啦 還三國語言內)!!


是飼料桶的新功能 危險動作 小朋友請勿模仿嘿!!



機身底座 還蠻有質感 這個缺口是放飼料盆的


轉過來旁邊有螢幕可以設定時間



這是飼料至入口 是用轉盤的原理 



飼料桶有個卡損 直立對好放下去轉進去機身卡緊丟厚



轉進去像醬~金乾單~



開關和電池盒在機身底部 需要螺絲拆解 



大顆1號電池三顆



裝好後 螢幕就會顯示 可以看到一天有三餐可以設定 還有Served 表示吃了幾次



先按Enter鍵設定好現在時間 接著長按Enter之後 MEALS就會閃 然後就可以按Enter鍵選擇要設定哪一餐 
可以依據喵星人的用餐時間調整 是不是命太好了我說~
MEALS旁邊的Yes/no 就是你選早餐或中餐時 再按一次『Enter』 Yes or No就會閃閃閃 也就是在問你要不要設定這一餐
如果你一天只要放兩次飼料 則可以選擇省略其中一餐 



最後就是選擇你要放多少的飼料 每個Cup有四格設定 組共可以設3Cup 我算過 1Cup裡的一小格 大約是35ml
因為我家喵星人一隻一次進食的量是一個量杯 而一個量杯就是35ml 
剛好就是一小格放出來的量 所以我一次放食的量就是兩小格 嘿嘿 想多吃 over my dead body蛤!


裝好後滿帥氣的



我個能認為 飼料盆夠深 所以喵星人比較不容易把飼料吃的碗邊到處都是 嘿丟~我們家教比較差一點==''



吃完就一副『想幹嘛!無事退朝!』的臉 哩阿內乾丟~



這個也是 吃完了就一臉『好了啦!你醬我怎麼睡!』的表情(捏)!



看看家教有多不好 怎樣都可以吃到碗外去!!!有事嘛你!!



總結就是 喵星人雖然有自動餵食器 但還是很執著的在他原本的碗前面等著吃
我很想搭肩搖 但無奈他肩無法搭 後來經過我諄諄善誘之後才願意移動尊臀去餵食器前面吃
不然萬一餓死了怎麼辦4不4(煙)

有人說 飼料幹嘛不要都放在那裡 all you can eat就好了 
因為獸醫跟我說過 這樣飼料容易不新鮮 喵星人沒有健保 一出入醫院我就會破產!!
而且飼料放地上會遭螞蟻 ㄟ...螞蟻真的很令我憂鬱
加上有時候兩天一夜不在家 怎麼辦呢?或是常常早上很早出門 晚上七八點才回家
喵星人都已經衝到門口堵我然後在大門內鬼吼鬼叫(應該是在罵髒話無誤)
現在有了這自動餵食器 今價揪哄便ㄟ啦!

大家如果有需要可以試試 不過我覺得如果是喵星人用的話 應該2.25Kg的就夠了吧(肥胖是疾病的來源請大家告訴大家!)
洗番這篇文章 記得幫我們按個讚兒 再加入當個的粉絲團喔 😘
https://www.facebook.com/當哥的走跳人生-405388716276171/


















arrow
arrow

    Che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