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結束『娃娃車搬上搬下梵蒂岡整人遊戲行程』之後 不過就在前面大街上買個東西休息一下 老天爺就開始下雨 而且每次都要等到下雨我才想起來『啊靠邀~我又忘了帶推車的雨罩!』 然後又一路狂奔醬~

算了啦~當哥忍一下就過去了嘿!我們等雨小一點 一路狂奔到地鐵站 又是樓梯!!!!很想要站在階梯上 把推車直接踹下去 給他個痛快 但想完後繼續默默的往下搬.....

原本照原定計畫 我們結束梵蒂岡之後 應該要去西班牙廣場、破船噴泉 但已經快五點了 這樣會來不及走完今天的行程 於是我們決定放棄西班牙廣場 好啦~我下次再來拍『羅馬假期』!

直接坐到 BARBERINI站 出來 就是巴貝里尼廣場

這是地鐵站裡的地圖 看起來很恐怖 但我要真心告訴大家 多出國練習幾次就好了(藉口)! 

IMG_3477

 

巴貝里尼廣場中央 就是人魚海神噴泉 1642年出自於上一篇介紹過 牛仔很忙也沒他忙的 聖彼得廣場&四河噴泉的設計者『貝尼尼』先生

是說 貝尼尼跟他爹人參都無法空白 以致於在羅馬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他們的作品 醬也是身教的一種 每賣(我們真的心繫教育有沒有)然後我有幫大家確認 噴泉裡面並無錢幣 所以不能許願蛤(想許願的人根本是我)

IMG_3481

 

好der~下面這張照片是什麼內~就是 每當我旅行走到人生快要自暴自棄的時候 雷達就會自動搜尋景點附近的高局飯店 接著我就會很大氣的跟大家說『下次來住這一間啦!』 但因為窮人身富貴命 下次就王全萬記有這回事兒了~

這間飯店的名字是『Hotel Bernini Bristol』是五星級高局飯店無誤 網站還有中文可選 一晚住宿約€350 有興趣的好也人 可以參考一下

而且這間飯店真的很厲害 因為只要你拍人魚海神噴泉 很難避免不拍到他!史上最強置入根本! 

IMG_3478

我們要前進的路線是 萬神殿...旁邊的金杯咖啡 接著就要去一間大家推薦的PIZZA店吃晚餐 這沿路還會經過一間很重要的店 就是~登登~『RIMOWA』wa wa wa wa wa ~ 是的!在這裡要告訴大家一個重要的資訊 根據羅馬的Rimowa型男店員表示 全義大利只有三間RIMOWA專賣店 一間在羅馬(Rome) 一間在佛羅倫斯(Firenze) 一間在米蘭(Milano) 全部都是獨立門店 其他沒了喔!不要再衝去 La Rinascente百貨公司買了五聽丟謀!

在羅馬先看好我們想要買的款式 席拉小姐想要買一個Limbo的紅寶石色30''的行李箱(好吧 是我逼她的 噗) 另一個是我看了很久的Salsa Deluxe四輪登機箱 因為每次罷拖別能買 別能都說沒有我要的顏色 那不就是逼我只好既己來買嘛(左手背拍右手心)! 

本來在羅馬準備要買了 但有江湖傳聞 如果你把Rimowa弄髒或刮到 海關會認為那不是新品 不讓你退稅 想想我們行程才剛開始 後面也會去Firenze & Milano 要坐火車搬上搬下 萬一被幹走或是很快就刮到 應該會金每送 最後如果海關又不給你退稅 那我人參就二百五了 想想還是最後到米蘭再買好了 這裡愛字意喔~我遇過一個人間悲劇就是你以為你都計畫好了 結果到店裡 沒!貨!登楞~如果這樣我應該會當場尖叫然後被警察帶走醬 為了避免悲劇花生 以及秉持著出國玩就應該要跟外國人帥哥多交流』的大前提下 我硬是請Rimowa型男店員幫我打去米蘭問有沒有我們要的型號 接著他再把另外兩間店的電話抄給我們~從頭到尾面無難色 還跟我們有說有笑 一點都沒有不開心你沒有在那裡消費說(事實的真相應該是 人家業績好的勒 不差我們這一筆真的)

IMG_3484

 

Rimowa Aluminium系列的Topas Stealth 整個獨立展區 黑色好有氣勢!

IMG_3485  

好了!離開Rimowa型男 我們繼續往金杯咖啡前進 照著Google Map上的設定 我們來到了一個...很不起眼的小店 裡面很小 但明明玻璃門上面明明是金杯咖啡的標誌沒錯啊 不管啦 看著門上的營業時間 已經快要打烊了 拎北直直衝進去 當哥已昏倒在推車上 這時候不來杯咖啡 好好血拼一下 我一生也不會原諒我既己!

IMG_3502

IMG_3501

IMG_3503

 

真的很小 而且裝潢很妙~有義大利的裝飾風格 但顏色又很簡約 想要古典 但又來個霓虹燈管是怎麼搞的(搭肩搖)!

IMG_3504

 

好啦不管啦!咖逼兩杯快給我來~人說來金杯必點的咖啡冰沙(Granita di Caffe' con Panna) Panna就是鮮奶油 交給席拉小姐處理 我的則是美式咖啡

我實在不明白 為什麼在義大利的美式咖啡會醬好喝蛤?而且我以為在義大利點「Americano」會被唾棄想不到他們都人好好的沒有番白眼給我看 有可能是因為死觀光客太多所以他們也Let ie be了吧!

咖啡冰沙的咖啡果南是很有深度的咖啡(啊不蘭勒) 整個非常順口濃郁的咖啡香 更不要說鮮奶油有多好吃了

IMG_3498

 

就在我心急如焚想要血拼的時候 店員慢慢晃過來 我問他咖啡豆在哪裡買 他指了旁邊的一個通往廁所的小走廊說 要往這裡過去 我半信半疑的往裡頭鑽 想不到過了小走廊後 才是真正的金杯咖啡正殿(是大雄寶殿嗎) 其實正殿跟偏廳就是一個轉角而已 一來到這裡我整個心花兒都開了 一個箭步衝到咖啡豆貨架前面問老闆 有分哪幾種咖啡豆 老闆很冷靜的回答我說『喔~只有一種 這就是我們調配出來最好的豆子』

這種神回覆的大氣答案 我只有接受老闆你的喔!沒別的辦法惹 只好買個20包來表達我的激賞! 

這是後面烘豆包裝的地方

IMG_3488

 

這台機器超霸氣的!連顏色都好金杯 而且上面還有貼Logo 老闆狠置入內(這不是他的店嗎)!

IMG_3490

 

咖啡有三種容量包裝 有豆的也有已經磨成粉的 我是買咖啡豆 結得要喝再磨比較新鮮 也還有鐵罐裝的 但行李空間有限 拍照就好!最下面的是巧克力咖啡豆 就是巧克力豆裡面包一粒咖啡豆 那個我買了一盒 當做伴手禮很適合~

IMG_3492

 

正殿的另外一邊就是咖啡吧台還有座位區 我們剛才喝的咖啡就是從這裡端過去的!所以我們在偏房喝咖啡有一種脫褲子放屁的港絕~膩砍砍 裡面的咖啡師父是不是長得都很貝納頌啦!隨便一個看起來都像大師(哪裡?)!

IMG_3493

 

這裡是展示櫥窗 我秋風掃落葉的就買了兩組左下角的咖啡杯 IMG_3495

 

店裡快要打烊了啊~冷靜!畢竟我們受過長期專業的血拼訓練 快狠準迅速掃描一遍之後  10分鐘之內我就奔去櫃檯結完帳 再奔回偏廳換手接力席拉小姐來買 交棒的時候還要同時交代他要買什麼東西在哪裡 過程非常流暢 於是我們不但血拼完畢 還把咖啡喝完 跟店員閒聊兩句 才雀躍的離開(其實店員心裡在尖叫 都打烊了還不滾~)

IMG_3496

 

好啦!滾出來店外面後因為買到東西心情太愉悅(沒救) 就在店門口的販賣機繼續喝啊(是咖啡因中毒是不是)~

如果在店裡沒買完 或是來不及買 謀關係~外面的販賣機一樣可以為您服務 揪大心ㄟ~

IMG_3510

 

貨色齊全 連密封罐跟摩卡壺都有 價錢跟店內的一樣

IMG_3511

 

我們喝了兩杯 咖啡冰沙是€5(台幣$175) 美式咖啡€2.1(台幣$73) 

FullSizeRender 6

 

金杯咖啡杯一組€7 小包裝咖啡豆€6 中包裝咖啡豆€12 大包裝咖啡豆€24 大盒咖啡豆裡面有20小盒€30 

FullSizeRender 5

 

當哥本人非常配合的繼續昏睡 就知道梵蒂岡整人遊戲樓梯有多累了吧!

IMG_3513

 

除了金杯咖啡豆 還有金杯咖啡販賣機 好裝業!

IMG_3515

 

口味那麼多金么壽!

IMG_3519

 

還有GINSENG是怎麼搞的

IMG_3522

 

這裡有使用說明 但都義大利文

IMG_3524

 

席拉小姐喜歡淡一點的咖啡 所以我們選了 Caffe Lungo 也就是濃縮咖啡+多一點的水 類似美式但比美式濃 

IMG_3526

 

Attendere...就是要你休淡幾勒!Zucchero 就是糖 旁邊的數字就是讓你選要多少糖

IMG_3527

 

完成!這隻照片上的手 是上一位人客的 也是同樣來自臺灣的一對可愛情侶 很貼心的幫我把蓋子拉開 讓我拍照!

IMG_3529

 

不是說水會多一點!在哪裡??喝起來...也是滿強勁的想要翻白眼....

IMG_3532

 

我選的是 Caffe Corto 就是短咖啡 哈哈哈 在西班牙文裡面 Corto就是短的意思 而西班牙文跟義大利文同屬拉丁語系 所以很多詞句都是相通的 發音也多雷同 還好當年在巴拉圭念書的時候有認真 所以很多時候在義大利英文不通 來個西文乾乾好!

重點 Caffe Corto 就是比Espresso的水再更少一些 所以更濃郁 不是我在說...喝完都可以隔山打牛了我!

IMG_3534

 

金杯咖啡的對面就是萬神殿 這時萬神殿已打烊 還好我人參還可以來五六七八九次 下次見蛤

IMG_3544IMG_3546

 

從埃及流浪來的方尖碑 埃及人真的很迷戀三角錐ㄟ!

IMG_3547

IMG_3556

 

有街頭藝人還有馬車觀光 夏天來歐洲最爽的就是 七八點天還很亮 街上還很熱鬧 所以以後夏天都只好來歐洲惹

IMG_3549

IMG_3552

 

羅馬的警察好帥氣(一定是外國的月亮比較圓)

IMG_3554

 

往晚餐的餐廳走去 一不小心 看到一個港絕很膩害的店 走到店門口一看 咦~囊道是傳說中的...鹿角咖啡嗎?

IMG_3559

 

接著低頭一瞧 ㄟ!這麼大的鹿角底加 我是青謎嗎?而且這鹿角 讓我想到『鹿男』這部日劇(啊~玉木宏 尖叫聲~)有看過的請答右!

IMG_3561

 

營業時間底加

然後左邊下面 LE NOSTRE SPECIALITA "CALDE" 意思是 我們的特別熱飲

右邊下面的 LE NOSTRE SPECIALITA "FREDDE" 意思是 我們的特別冷飲

重點是...下面寫的『Free Wifi』烏跨丟謀(對 瘋狂追逐Free Wifi的青少年又出現)!!

IMG_3562

 

在義大利的咖啡摩卡壺專用的 下面這就是 

IMG_3564

 

也有好可愛的鹿角咖啡杯、糖罐、咖啡用品系列組 以及鹿角摩卡壺 但我有忍住只有拍照嘿!

IMG_3565

 

現在看起來還是很可愛!好吧!下次去就換買你回來了吼(快找我合開咖啡店啦)!

IMG_3566

 

這個配色好好看!果南兄弟象很有品味 哈哈哈哈!

IMG_3567

 

飲料吧台 

IMG_3568

 

鹿角咖啡周邊多到我好焦慮 

IMG_3569

 

花部溜丘的貼很滿

IMG_3570IMG_3572

 

咖啡酒、咖啡糖 然後這些我一個都沒買

IMG_3573

IMG_3574

 

這邊還有好多甜點跟點心 我都快瞎了

IMG_3575

 

好了~超有氣質 貝納頌大師又ㄘ現 義大利人到底是怎麼搞的 為什麼有氣質的那麼隨便!

IMG_3576

 

周邊多到天邊去

IMG_3578

 

最後在這一區下手 好想整櫃帶回家 AGAIN我有忍住!

IMG_3580

 

這Pose照出來的照片 好像70年代的廣告照

IMG_3582

 

貝納頌大師跟他的服務生 最後我買了最大包的咖啡豆還有巧克力咖啡豆(完全是衝著可愛鐵盒上面的花樣) 還有一個送給當爸當禮物的鹿角煙灰缸~摩羯座果南是走務實路線!重點是!煙灰缸是...MADE IN ITALY 哈哈哈哈哈!

購物小提示:鹿角咖啡不收信用卡 只收現金喔(對~貝納頌大師帶著遺憾的表情告訴我的)!

IMG_3584

 

巧克力咖啡豆鐵盒裝~好好看喔!

IMG_7177

 

IMG_7178

 

IMG_7179

 

鹿角咖啡一公斤裝 €24 鐵罐巧克力咖啡豆€2.5 其他就...萬既了!

IMG_7181

 

再繼續往前走了大概7分鐘 就到了旅遊書上推薦 Google+3.7顆星的Pizza店 『BAFFETTO 2』

IMG_3585

 

 『Baffeto 2』依老杯就是『Baffeto』 本店 在另外一區 

IMG_3587

 

Menu就不能圖多一點字少一點嗎蛤??

IMG_3590

 

戶外用餐區氣氛好好 但我只想吹冷氣~搜例!

IMG_3592

 

掛在牆上好像很厲害的照片 但我一個都不認識(那幹嗎照) 就想說~參與一下嘛!

IMG_3594

 

我們點了店員推薦的PIZZA之一 歐買尬怎麼那麼好吃!!

IMG_3597

 

我最喜歡吃薄皮PIZZA 因為我老人牙齒最討厭一直嚼嚼嚼 厚皮的吃到最後會嘴酸!

而且這料多又新鮮 皮酥脆調味也剛剛好 吃起來很調和而且口感豐實!

IMG_3599

 

這盤水管麵是我念念不忘的滋味 蝦米、黃瓜、番茄特別的組合 重點是還有一種很特別的調味 讓這些配料跟麵搭配出一種好鮮甜的味道~喔!到底是什麼啊?好想要抄食譜喔! 

IMG_3605IMG_3608

 

幹嘛一直偷瞄我的麵!

IMG_3612

 

店員還為小朋友準備了小禮物 

IMG_3614

 

打開來瞧一下

IMG_3623IMG_3624

 

Err.....我想這應該是...義大利版的...聖鬥士吧!!誰知道答案請解答!

IMG_3625

 

店內佈置很簡單溫馨 單層樓面積不大 還有地下室 廁所也很乾淨 重點是服務很好

IMG_3628

 

後面座位區

IMG_3630

 

我們隔壁桌的小朋友也有小禮物 但我好想知道他的是什麼人物喔(關你屁事啦)!

IMG_3631

IMG_3632

 

這是前面的手做區 前面這些是前菜 看起來每個都好好吃

IMG_3633

 

烤爐

IMG_3634

 

應死觀觀客要求 兩個Pizza師父來個大合照~然後師父有熱情邀請我們進去裡面一起合照 我果南比較適合熱情的義大利(啾)~

IMG_3637

 

這一餐總共吃了€22 也太便宜!

IMG_7180

 

酒足飯飽背來鄧!現實的問題是我已經累到快要趴下 無法再走回地鐵站了蛤!

所以我節定要來搭公車~這時候就要拿出我們的Google Map小夥伴 來來來~查詢步驟如下

1.先打出你要去的目的地名稱(或地址) 我們的民宿在Google Map上可是有被標註的內『H2 in Rome』

2.出發地就直接選 『Your location』

3.搜尋路線 路線會有三種 開車、步行、還有公車

4.點進去公車選項 就會出現所有會到達的公車號碼 當你選擇公車號碼之後 Google Map還會告訴你 現在距離公車站要走多久 然後搭幾站 到達目的地的公車站之後還要走多久才會到達你輸入的地址 有沒有這麼巧巧啦!

最厲害的是!!!!字意喔!你選定公車號碼看到路線之後 再點進去公車資訊 還可以看到下一班公車幾分鐘會到 以及之後的每一班會到達的時間、最後一班車是幾點 窩低嗎啊!Google Map 照亮我人參! 

IMG_3641  

很順利的搭上公車 而且用Roma Pass不用再付錢 至於Roma Pass怎麼買我下一篇再補上 不南寫太長等一下又要被罵(現在降有很短嗎) 到達民宿附近我們硬是在路邊的雜貨店採買隔天要吃的早餐食材還有水 一到民宿雖南很想馬上昏倒 但還是要幫當哥洗澡啊!!! 媽的以後敢任意忤逆我你就死定了哇嘎哩共!!

希望這篇文章對大家的旅遊人參有小小的般助~洗番這篇文章可以按個讚留一下言嘛!

記得加入我們的粉絲團喔喔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isy 的頭像
cheisy

當哥的走跳人生

che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訪客
  • 你好,請問推車是哪一台?小朋友大概多重呢?謝謝
  • 不好意思太晚回你了!推車是 Quinny的Zapp,我兒超輕的,那時應該才12/13公斤吧!
    不過這台真的很輕也很方便收納,記得要帶下雨的套件出門,我們那時候偷懶沒帶,結果下雨超狼狽,哈哈!

    cheisy 於 2018/01/21 17:08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