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說要介紹我們住的樓下旁邊就有一間厲害的冰淇淋店 就是下面這間 『Gelateria Petrini』 會覺得這間厲害 完全都是膚淺的靠著排隊人潮來判斷 畢竟晚上快10點還有一堆人在門口排隊 不吃一下港絕人參會有遺憾 而且我上網查了一下 想不到這間冰淇淋店在Tripadvisor上 竟然有4.5顆星的高評價 看來不潦落企是不行了! 

IMG_3202

 

從側面櫥窗拍進去 牆上掛著口味名稱

IMG_3207

 

口味真的很多 但是!完全都是義大利文!!所以我只能靠著英文加西文外加冰淇淋顏色來猜@@'' 

IMG_3267

 

負責結帳的光頭大哥 看起來像黑手黨很酷 我在點的時候多問了一些問題 我很怕他下一刻就會從櫃檯下面拿出機關槍掃射我 但沒想到他竟然很有耐心的幫我解釋~好吧!就說人不能只看外表啊(只有你吧)!

IMG_3268

 

店面設計的很舒服 MENU牆的牌子也很可愛 看了就是讓人覺得很好吃的港絕(是誰說不要看外表的)

IMG_3270

 

外面設有座位 那麼晚了還是很多能~這大概是我們參與羅馬唯一的夜生活吧(心酸)!

IMG_3272

 

這些是優格的口味

IMG_3273

 

有圖有真相!膩砍砍這個人潮~

IMG_3275

 

終於買好了!我們買了Pistacchi(開心果) 還有 Caffè(咖啡) 來到地中海國家 怎麼能不吃開心果呢 來~一定要記得這個單字嘿 PISTACCHI!!

因為席拉小姐看到鮮奶油就有強迫症 不吃人參會有遺憾 但是加這一沱不加價喔 後來我們才知道 原來很多冰淇淋店加鮮奶油都不另外加價的 那怎麼好意思客氣 加兩沱謝謝! 

吃了就明白 果南跟著世俗的排隊指標是對的!!開心果口味超濃郁 而且吃起來好香好新鮮 完全沒有奇怪的香料味 整個很紮實 咖啡口味也是 整個吃完嘴巴滿滿都是咖啡的香味 而且吃的出天然的氣味~不會太奶 也不會太稀!但是秉持著小孩不能吃冰淇淋的原則 所以當哥只能吃一口 不過交換條件就是『甜筒是他的』

IMG_3277

 

原來人家的開心果是來自義大利開心果的故鄉 Bronte 當地人稱為綠色黃金 所有的重點只有一個 就是開心果『抗衰老』 4不4要狂吃你梭梭!Bronte在Catania省 也就是西西里島的上面 對!就是『情義之西西里島』那個西西里島!但我們這次來不及去 還好我們人參還可以來個五六七八九次(煙)~

IMG_3278

 

吼!這裡面都是...提拉米蘇ㄟ!

IMG_3279

 

這裡的巧克力製品 我們唯一港興趣的 就是右下角那個提拉米蘇 後來我們有買回去嘗試 其實他下面是冰淇淋 不一樣的口感 但是也很好吃~

IMG_3280

 

現在一邊寫一邊流口水 但我當時真的甲味落企啊

IMG_3282

 

這是價目表 來~順便教學一下

Coni就是 Cone 甜筒

Coppette 就是 Cup 杯裝 但其實義大利文是碗的意思

Yogurt 就是 優格啦

Frappè 就是 Milkshake 奶昔

Cremolatí 就是類似 Smoothie 水果霜 

Panna Montata 就是 鮮奶油

IMG_3283

以上就是老天爺送給我們的羅馬見面禮之一~大家有機會拜託來嚐一下!

下一篇終於要進入Day2(我都要焦慮了) 有羅馬必吃冰淇淋大PK 還有RIMOWA正確購買資訊!

喜歡這篇文章 記得要按個贊兒啊~

 

 

arrow
arrow

    Che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