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愷愷弟+宥子妹 還有當哥的快樂學習日~

愷愷即將滿三歲 宥子2歲9個月 在我今天的課程裡 玩邏輯 玩認知 玩數學 手眼協調 都好棒好嗨桑!

又吃又玩超豐富~當哥這個小助教也很稱職的幫忙破梗(歪腰)!

 

開心的臉

 

宥子練習了幾次 就很棒喔


 

媽!原來雞是⋯卵生動物捏!


 

團體學習真的是一個很好的體驗 從頭到尾大家都很專注 踴躍參與 快樂的學習經驗 才是日後孩子會喜歡主動學習的關鍵啊~

 

踴躍的勒

  

愷愷媽跟宥子媽對小孩的耐心真是一級棒 尤其是對孩子的發展也很用心 課後我們也針對平日該怎麼跟孩子互動 怎麼延續我在課程裡的練習進行討論 給568個讚兒~

要感謝 486Cafe工作人員的耐心與細心 當哥的南瓜燉飯兒童餐吼吼食啊!我的「必點 爐烤起司蕃茄燻牛肉佐臘腸橄欖燉飯」(佐來佐去我很難背)味道也很好 罷特!如果牛肉能軟嫩一點更好啦~不然咬不爛 也是很神傷說⋯

不過說句老實話 這裏的空間對媽媽寶寶真的很友善 兒童餐是少數好吃的 還有熱牛奶太上道了不是我在說~ 小建議就是(繞手指)⋯希望兒童餐除了薯條可以有別的選擇(單藍青菜是本來就有的)!

若說今天的美中不足 就是愷愷媽烤了香蕉餅乾要跟我們分享 接果!竟南!忘!記!帶 帶 帶 帶~ 登愣!只好期待下一次的課程 再忘記帶⋯只能把愷弟留下來當人質了我想(有那麼想吃是不是)!

洗番這篇文章記得給個讚兒~再加入我們的粉絲團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當哥的走跳人生/405388716276171

 

arrow
arrow

    Che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