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蠍穩 當哥說要吃布丁

還沒走到布丁 不小心遇到了香蕉

有人眼睛剎時充滿愛心 馬上變節說他要吃香蕉

但是同時兩個都買除非over mama's dead body

所以媽媽說「布丁還是香蕉 只能選一個」

想不到當哥一秒也沒考慮就肥達「我要Banana!」(撂英文也不會買兩隻哇嘎哩共)

媽媽又問了一次「吃了香蕉就不能吃布丁喔」 (事實的真相是...媽媽不太相信 竟然有小孩兒不要布丁要香蕉!)

當哥眼神堅定地點頭 他吃香蕉的技術大概跟猴子差不多靈巧 因為常常等不及媽媽剝 就既幾處理了!

 

看這眼神~有多想吃!

FullSizeRender 119

 

 

有沒有那麼陶醉啊你!

 

FullSizeRender 118  

我後來想到 小孩吃東西其實跟學習是一樣的吧(燈楞)

例如我限制他一天只能吃一根香蕉 他就會很期待每天吃香蕉的時間(是也沒有可以每天吃啦)

我們在看書的時候也是 因為看書遊戲的時間太好玩了 可是每次都還意猶未盡的時候媽媽就會結束 然後就會上字幕說『To be continue...』

他就會非常期待下一次看書遊戲的時間 我覺得這個方法真是太妙了4不4

總比我如果拿出書來就要跟他輸贏 來的好吧(通常輸贏是用在逼他擤鼻涕ㄟ席尊)!

而且這香蕉的道理 還可以適用於男女交往的摩門特

每次都少那麼一點點的相處時間 更令人甜在心的回味無窮啊!

果然人生的真理 各方面都是相通der~ 想想真是覺得既幾太有大智慧了(哪來的勇氣)!哈哈哈哈!

所以 阿母記得要讓小孩主動想學習 除了學習本身要有趣之外 記得不要過度滿足蛤~畢竟香蕉可以吃到飽 也是滿反胃滴啊!!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當哥的走跳人生

cheis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