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哇奔郎的健身教練

整個很開心的大手筆

帶著美嬌娘企那北歐蜜月旅行(嫁對人了有沒有)

雖然我們無法一怒之下再來個蜜月旅行

但是出外靠朋友這句話馬係金ㄟ

所以好心人家的夫婦幫我從芬蘭航空上

買到我肖想很久滴

「Marimekko版芬航飛機」

想到芬蘭 就會想到Marimekko 

還有 iittala

還有Moomim 慕敏家族

單藍還有聖誕腦公公 極光啊!

說的我很想要直直上網去訂機票(有人逼你嗎)

之前當爸去芬蘭出差時 

已經幫我帶回iittala 

還有Moomin的系列玩具 

以及Marimekko的包包(名不虛傳之私人高級快遞無誤)

膽細勒 芬航當年的Moomin飛機 已完售啦

啊嗯溝 買東西也是沒有需要不落人後的4不4

哩跨 總有一天等到你(我的人生整個好豁達喔 乾是這樣說的嗎)

唯一的差別是 現在多了一個小人來跟我搶飛機!!

但看在他說以後要買個航空公司

讓我坐到飽的份上(只有商務艙這個選項無誤)

那我就勉強原諒他了~

這次Marimekko 與FINNAIR跨界合作

除了飛機機身充滿了罌粟花的彩繪之外

包含空服員的制服也是Marimekko 的style

整個又很想衝去訂機票(折手指了只好)!

 

緊來跨 盒上就有罌粟花的可愛圖案

 

打開來 內包裝很整齊 醬看了就心情很好

 

零件質感都不錯 收邊很平整

 

組裝零技術 卡很緊 相當得體 給10個讚兒


 

歐麥尬~泥坎坎!那ㄟ架捏口錐啦!

 

麥擱淡啊!帶我走~

 

售價是€20 真的很值得

出外果南就是要靠朋友滴~

只能說「友情~人人都需要友情~」(有人會唱嗎這⋯)

 

批ㄟ斯:新婚夫婦真的過太爽惹 

不但住在玻璃屋 連看個極光 

都遇上太陽風暴 整個極光大爆炸

隨處可見 美的好像極樂世界捏(醬講好像怪怪der)

這告訴我們 平常就要多做好事 

機嗯機斗啊!

喜歡這篇文章記得按個讚兒~

 

 

 

arrow
arrow

    Che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