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哥還沒上幼稚園 也沒有上幼幼班

 

他唯一的私人社交活動 就是媽媽需要忙碌或有事時

 

可以去托嬰中心跟小朋友玩耍~ 

 

是的!我運氣超好的 就在家附近 有一間超讚的媽媽小幫手

 

中餐晚餐還有下午茶(再爽一點) 環境舒爽老師超有愛心

 

最棒的是 有時候老師會帶一些遊戲來讓他們自然學習

 

跟小夥伴們一起睡覺 吃飯 沒有電視 沒有電腦 平板 太好了!

 

 

我個能是沒有要讓當哥那麼早去幼稚園 至於原因這是後話了

 

雖說我們不是每天去 不過重要節日的活動還是要參加底壓!

 

這次歲末聖誕變裝交換禮物趴 終於可以把我兩年前在美國網站上買的「猴子裝」派上用場了 啊哈哈哈哈哈

 

為了怕三歲狗不理之為反對而反對的臭小孩不肯穿

 

阿娘我還得先演一齣「哇噻!這小猴子裝怎麼那麼可愛啊!」的戲碼(擦汗) 

 

果然當哥立馬說「啊~好可愛的小猴子我要穿!」

 

嘿嘿!我只能說 有招能用直須用 二話不說打包帶去老師那裡~

 

至於禮物的金額則訂在$500台票 剛好在Costco看到了一個超正遊戲桌

 

印象中大約6百多 丟係依啊!

 

 

不得不說園長夫婦超用心的 尤其是園長爸爸

 

教室內外重頭到尾的佈置 道具製作 都是他一人完成

 

大家梭梭看 摩羯座的男性是不是值得令人喝采嘛 那當哥沒事早產是什麼意思(應該會唸一輩子) 

 

更厲害的是 連聖誕老公公也由他擔綱演出 窩滴天啊 也太多才多藝了吧未免(按個讚來)~

 

 

園長辣媽本人(是真辣偶沒有騙你)也是忙進忙出 自製薑餅人餅乾 

 

老師們帶遊戲 幫孩子們變裝 據說現場七嘴八舌 小孩興奮的奔來奔去很難控制有沒有

 

IMG_6932

 

 

 

IMG_6928  

 

我個能是覺得 要辦這種活動實在是需要無比的愛心還有耐心 不然...

 

大腦神經很容易斷掉 然後媽媽本人應該就先暴走嘿...

 

 

所以老師說要提供什麼 我二話都沒有多說一句的無條件配合

 

 

看看地上那個拐杖 是給寶貝們走秀用的(園長帥爸有才自製)

 

 

 

IMG_6933

 

 

 

然後桌上的禮物都是要交換der~

 

 

 

 

IMG_6934  

 

 

 

當哥穿了猴子衣 輪到他走秀的時候 

 

他堅持要躺在地上四腳朝天 因為他說猴子是這樣的!!!

 

拐杖最下面那個超大盒 就是我們準備的禮物 因為實在太大了 哇謀法踱包啦!

 

IMG_6925

 

 

 

IMG_6924

 

 

 

還一直在地上滾來滾去是想要當「翻滾吧當哥」嗎?(啊~再說一次 衛無忌好帥啊!)

 

IMG_6926

 

哪裡來的想法蛤??明明我們看的書 猴子都是在樹上啊!

 

好啦~我們不能扼殺孩子的想像力

 

搞不好那是他前世的記憶 然後其實是我誤會他了(抖腳)

 

 

最後是當哥的好朋友「阿弟」抱回家了

 

IMG_6930  

 

而當哥抽到了積木組 他超開心的 我也節得金每賣(丟細依 傳說中的聖誕老能)

 

IMG_6929  

 

因為那個很好組合還有拆解 也不會太小有誤食的危險

 

可以說是一個皆大歡喜!!!

 

他們的用心讓我覺得好窩心~我節得每個媽媽都需要有一個這樣的好幫手 哩供阿內丟嗯丟!!

 

這是他們的FB 大家可以去瞧瞧~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童話世界托嬰中心/408435739222626?fref=ts

 

喜歡這篇文章記得按讚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isy 的頭像
cheisy

當哥的走跳人生

che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