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回家的路上 新開了一間可愛的小店 就靜靜的出現在路邊街角(能有多吵呢)

基於守望相助的好鄰居精神 我特意選在健身房運動結束後的下午 好好來研究一下(我絕對不會承認是因為運動完肚子比較餓的關係!)

門面&招牌都好有美式鄉村的Feel~感覺溫暖又有質感 一直不停的在招喚我(就愛吃嘛)

IMG_4826  

FullSizeRender

FullSizeRender 19  

一進門 開放式的廚房真的很酷 我個能對大工作台完全沒有抵抗力!雖然我一直很想要在家裡弄個大中島 但應該只能等到中樂透之類的~

接待小姐非常客氣而有禮貌 對於顧客的詢問也很有耐心 感覺整間店的風格跟人 都對味極了 也就是說我遇過店內裝潢跟人很分離的店 都很想問他們怎麼了(搭肩搖)

店內門口挑高處裝飾了可愛的氣球 當哥一直試圖想要幹走 但還好能加有先見之明 飄到天邊去我看你怎麼拿啊 拿啊拿啊拿啊(狠容易跟小孩認真)!

 

FullSizeRender 9  

FullSizeRender 21

IMG_4844  

FullSizeRender 5  

 

店內的餐櫃裡 有我愛的LC餐具~整個就像是夢幻餐櫃啊(看來除了中樂透沒有別的選擇了)!

FullSizeRender 8  

 

工作人員跟我說 他們的概念 就像是把家裡的廚房搬來這裡 開放給大家看 所有的用料 都是我們會在家裡使用的 也就是說不會有其他的添加物 就像我們在家裡做麵包 總不會沒事放個色素 或是加個蓬鬆劑吧

許多食材都是用有機的蔬菜 餅乾用有機麥粉 奶油用法國鐵牌 強調新鮮健康還有實在 不過我真的好想跟他說 那我可以把我家的廚房也搬來這裡嗎 但應該會被趕出去吧 所以我又吞進去了...

通常店內麵包出爐最多的時候 大約在五點左右 所以我去的時候 只有「貝果」跟 完了我忘記名字的 「墨西哥香辣熱狗麵包之類的」 這兩種麵包 

我選了黑糖核桃貝果 以及 完了我忘記名字的「墨西哥香辣熱狗麵包之類的」這兩種麵包 最妙的是 服務人員跟我說 「這麵包真的會辣喔!」我回答他「那我們就是天做之合啊!」

可愛的老闆娘聽到了就回頭說 「你愛吃辣啊!那太好啦~這市面上有哪間麵包店說麵包有辣是真的會辣的蛤~你來我們這裡就對了啦!」是要辣到我叫不敢嗎!來來!哩來!

FullSizeRender 17  

FullSizeRender 11

FullSizeRender 10

FullSizeRender 13

 

 

只買兩種麵包未免讓我寂寞空虛有點冷 所以我還沒有打算要走的繼續在店裡搜尋(是說店員應該覺得小姐你有事嗎)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 老闆娘就把剛出爐的吐司拿出來惹

剛出爐的吐司超香 老闆娘說那是他們自製的有機豆漿吐司 連豆渣都一起放進去做材料 二話不說我就預定了一條 旁邊則是 完了我又忘記名字的「培根蘑菇起司吐司之類的」(我下次去應該不會被揍吧)

FullSizeRender 22  

 

除了吐司 鹹派更是他們的大招牌產品 於是我同場加映三個鹹派不囉嗦 「香辣墨西哥鹹派」(是真的叫這個名字啦)「南瓜綜合菇鹹派」 還有說鹹派就一定要吃的基本款「培根波菜鹹派」

另一大盤剛端出來的是 花生杏仁餅乾 裡面的妹妹正在把Hershy's巧克力放上去 但我隱約覺得少了什麼 老闆娘這時出聲了 他告訴妹妹 要把寫著Hershy's的那張紙 壓在巧克力下面啊!

「對啦!」我在旁邊竟也不知廉恥的搭著腔說 「少了那張紙 就不Hershy's了捏~ 」 我算哪跟蔥到底! 還好大家都人很好 沒有要敢我走的意思(應該有在忍耐)

不過說真的 Hershy's放好後 真的好Hershy's喔(還要講)!

IMG_4851

IMG_4860

FullSizeRender 20  

 

我在店裡的時候 好多附近的厝邊 媽媽帶女兒 或是夫妻散步 一起來買 還有一對老夫妻說 「我在馬路對街就聞到香味了」 聽起來就讓人覺得好溫暖

除了固定的一些口味 像是貝果這種基本款 很多東西都是當天才會知道要做什麼麵包或吐司 大概跟轉俄羅斯輪盤差不多 開獎的時間約莫是早上的11點 請先打個電話兒去詢問~

就在我六點繞過去拿吐司還有鹹派的時候 旁邊有位小姐想要買吐司 但工作人員表示今天的吐司都賣完了 我內心就默默的感到驕傲(人生怎麼那麼膚淺) 生意真的吼吼啊!

FullSizeRender 18

IMG_4881

IMG_4884  

 

回家吃了 完了我忘記名字的 「墨西哥香辣熱狗麵包之類的」麵包 我想我只能說 老闆娘是認真的有辣 怎麼那麼好吃啊!!!!而且那麵包是有香氣跟Q彈的嚼勁兒~好嗨桑喔!

黑糖核桃貝果勒~是我硬從當哥嘴裡八下來一塊才吃到的 果然吃的到新鮮核桃還有黑糖的香氣 而且是屬於鬆軟的貝果 難怪當哥死也不願意分我第二口 大加分!

IMG_4880FullSizeRender 15  

 

鹹派我最喜歡的是「香辣墨西哥鹹派」(我再說一次喔 真的叫這個名字啦) 除了真的會辣(這點加兩萬分) 派皮味道很樸實的新鮮 搭配起內餡恰到好處 不會太鹹也不會水水的 按十個讚!

另外兩種派 應該是我先吃了較重口味的香辣墨西哥的關係 所以相對起來表現就中規中矩 不過後來我過了15分鐘再吃 培根波菜 味道很好ㄟ~

但我還是要說一下 因為我個人實在太喜歡吃辣 所以整個心都偏到太平洋去惹 不喜歡吃辣的朋友 麻環參考其他口味!不過 內餡用料豐富一點都不手軟 倒是真有家裡做的那股狠勁兒 超充實der  

IMG_4898IMG_4902

IMG_4899

IMG_4896   

IMG_4903  

 

有機豆漿吐司切成厚片烤好後當哥一人就完食一大片 吃完頭髮都翹起來 給我一個鬼臉還一邊說「也太好吃了吧」(算你識貨人 但誰叫你偷學我講話蛤)

FullSizeRender 23  

真的很開心家裡附近有這麼健康又好吃的烘焙坊 雖然以麵包為主 不過大家若有需要訂製小西點 也可以提早向他們詢問 

店裡的氣氛還有感覺都很好 有空去逛逛吧~ 這是他們的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lkycookie1/timeline

地址相當好記 辛亥路一段一號 營業時間10:00-20:00 電話:02-2368-1101 目前六日店休喔 !

FullSizeRender 3  

 

記得最後要去網頁右上方「當哥的走跳人生」粉絲團

或直接進入粉絲團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當哥的走跳人生/405388716276171 

按「讚」 &「關注」喔 感恩(合十) 

 

 

 

 

 

 

arrow
arrow

    Che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