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哥三年前 硬生生的提早了八週出生 是的 32週就迫不及待的就想要過自己的人生(哼~你會後悔的)本來我樂不可支的準備迎接一個魔羯寶寶 沒想到硬生生就變成天蠍座(搥胸) 

這告訴我們 沒事不要隨便跟老天爺抱怨說「你最討厭什麼」 因為通常老天爺的中心德目都是 「哪裡困難 就哪裡去」好了吧~天蠍寶寶就罷鳥 更慘的是 當哥要出來的時候 依老唄出差去英國 正所謂遠水救不了近火 

以致於我整個住院期間內 護士每天都照五餐來關切我「爸爸回來了嗎?」 最後他們都不問了 因為他們一致覺得「這事兒一定不單純」 (翻白眼 我的人生也沒那麼戲劇性吧)

唯一慶幸的是 每年10月是萬眾期待的週年慶嘛 所以我早在10月就拖著依老唄把寶寶的用品加上我的生產包攏傳嘎揪妥當ㄟ~在百貨公司刷來刷去的過程中 依老唄竟然默默吐出一句「幹嘛那麼早買啊?到時候你坐月子我再來買就好啦!」我頭也沒時間抬的就回答 「你會聽櫃姐的話買到一堆我完全不想要的東西 然後真正要買的主題 絕無例外的買錯」(我又要點煙了我)

到底是哪來的自信以為自己可以完成採買嬰兒用品這麼艱難的任務蛤? 也不想想老子我懷孕七個月約莫做了185輪的功課 才下定決心 列出清單 

而且 尼坎坎!誰想的到我隔不到一個月就生了!這件事告訴又我們什麼? 在買東西的直覺上 千萬不要讓外行領導專業 以及事事無絕對 還是週年慶先買卡好

11/13當哥三歲了 雖然我還沒有「出運啊」的feel(應該一生也不會有吧) 不過 看著他從不到兩千克的小猴子 到現在可以跟你每天十萬個為什麼 我還是覺得很奇妙(當然摩拳擦掌是每天總要來個幾回的)~

老天爺總有最好的安排 我想 也許當哥是來教我們 怎麼樣可以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在這個過程中 療癒我們自己都不知道的傷痕

在生日的早上 當哥一起床 看到我 就問我說 「馬麻今天我生日嗎?」(對這種事倒是相當的不馬虎)我回答 「是啊!那你記得今天應該要跟馬麻說什麼嗎?」

當哥一臉諂媚的笑說 「謝謝馬麻把我生下來 馬麻你辛苦了」 啊內丟對啊!是誰說小孩生日只記得那天他最大 生日就要買禮物(真的不是因為媽媽小時候都很少拿禮物的關係嘿)?

沒有喔 也不想想你出生那天為娘我在醫院躺多久不能動 日後兩年過著乳牛生活 還每天睡不飽到快要發瘋 更不要說花了我多少時間鏟肉!!你哪裡大?你說說看啊(折手指)!

所以當哥生日這一天 我告訴他 生日不是只有吃蛋糕 生日的這天要去幫助別人 要讓這個世界因為有你而變得不一樣 你也可以把馬麻給你的零錢拿去捐啊(哇塞 我既己聽到都想哭了)

單藍不是說其他天就不用做好事啦 只是生日這天要更感恩 這樣才過的有意義嘛 話說我們也是有以身作則的 不然做父母最痛苦的部份 不就是「不能說一套做一套嗎?」 

不過 因為外婆堅持要送他生日禮物(皇太后並沒有要讓我們發表意見 攤手~) 所以新光三越走九遍後 終於決定要買一台腳踏車

萬萬想不到 底既勒席尊....信義新光三越的週年慶....已經...過了過了過了過了過了(飄走)~偏偏Sogo的週年慶 玩具部門沒有滿千送百 

於是經過我綜合交叉比對18次之後 終於決定要在「台南新光三越週年慶」下手!因為他的時間最靠近當哥生日 最重要的是 我有一個麻吉好同學 可是那歷年週年慶大戶嘿~而且她本尊就在台南~是不是!這又再次告訴我們 出外怎能不靠朋友呢(右手背拍左手心)!

大戶本ㄌㄣˊ在預購的時候丟嘎挖攏傳厚啊~而且直接宅配到台北免運費 只能說 寶島小有什麼不好 東西隔天就寄到~害的我還要想辦法藏起來 不藍一定晚節不保!

丟係伊啦~Radio Flyer Stroll'n Strike 紅爵士四合一摺疊三輪推車#445型 箱子很大一座 我藏的吼桑府啊!

FullSizeRender-8  

 

拆箱後把零件攤開來我就....默默的飄走 只淡淡的跟當爸說一句「組合這麼困難的任務 只好交給你了」 有時候 我們真的不要假會~該讓爸爸盡力的時候 媽媽千萬要忍住蛤(搖肩)!

FullSizeRender-10 copy  

FullSizeRender-9  

 

一整個認真啊!

FullSizeRender-7  

 

終於完成 當哥已經等到快要後空翻了 一坐上去屁股就黏住 拔都拔不開 直到我說 現在不去洗澡睡覺等一下不能看書 他才依依不捨的把屁股跟車子分離

FullSizeRender-12  

 

不過這車子真的很讚 當初會想買這一台 也是因為他是多功能的關係 在他還不會騎的時候 妳可以當推車一樣推他 前面有餐盤可以放水壺、零食 還有把手可以掛玩具

FullSizeRender-11  

 

大一點可以用腳滑 這一代我個人覺得最棒的設計是 當小孩在滑行的時候 腳背如果抵到腳踏車踏板 踏板不會繼續往前捲 而是會自動停止 這樣寶寶的腳就不會被刮到或卡到

這個設計是讓我想買的最大原因之一 接著在他還不會控制方向 或是滑累的時候 妳可以用後方的推車手把幫他控制方向 這樣就不用擔心他橫衝直撞發生危險(是讓別人發生危險無誤)

 FullSizeRender-13  

 

等他長大一點 可以把遮陽棚 餐盤 推車把手全都拿掉 就可以自己騎著玩了 一路可以從9個月騎到5歲 實在太好了啊 果然是個不得不買的好物啊(是要說給誰聽到底)~唯一讓我覺得很煩的是 美國買只要USD$139.99 台灣週年慶折完又折 送完又送 還要$6,300!這....一切都看在是外婆要掏腰包的份上 我只能遮住眼 咬著牙 勉為其難的買下去! 不然老子甘願自己去一趟美國(啊內乾ㄟ和)!

FullSizeRender

 

 

 

後面小包可以放東西 很實用 因為小孩出門很囉嗦 一下這樣一下那樣 沒有包會很盧

FullSizeRender-1

 

 

 

有腳煞車的安全裝置 這個很重要

FullSizeRender-2

 

 

可以摺疊收後車廂 很方便 也不會難收 不過當然也是要練一下 想當年當哥的Stokke也是被我收的出神入化呀~

FullSizeRender-5  

 

Radio Flyer有很多款很適合小朋友的車子 其中還有一台滑板車當初也是在抉擇的名單內 因為他可以坐著腳滑 也可以把座墊拆下來變滑板車 當哥試乘後也是屁股又黏住 最後只好使出大絕招 用吃東西來把他吸走(看有多愛吃)

只是我個人覺得可以當推車同時控制方向的比較符合我的需求 台灣百貨銷售專櫃有三間 個人覺得百鴿的服務最好最親切 不會有一種 不好意思我來買東西打擾妳了嘿 的困擾(翻白眼一圈) 但是大家還是可以詢問一下 或是直接請人從美國代購 多方比較看看

當哥這次的生日蛋糕 我選了「手天品」有機蛋糕 他們堅持的健康理念我很喜歡 社區食坊的概念 很像主婦聯盟的感覺 蛋糕都是採預定後 當天現作 才不用擔心因為怕水果滲水 而必須塗上果膠的困擾

鮮奶油不甜 而且薄薄一層吃起來很爽口 蛋糕體因為現做而且用料健康吃的到食材本身的新鮮香氣 內層夾的是紅豆 綿密不膩 吃了覺得很沒有負擔(是說也沒有吃了不會胖這件事啊~)

蛋糕上圖案用的顏料 也是國外進口的天然食材製作 最棒的是這充滿童趣的構圖 大大的提高了蛋糕的素質 完全區隔坊間五顏六色的娃娃蛋糕 給他按個讚!

IMG_4338IMG_4552  

 

店裡也有賣其他的有機食材 還有蛋糕麵包等等食物 連高大鮮乳 五梅鮮乳 都被預定一空~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看 對面還有一間感覺很好的咖啡廳 改天來去坐坐(我做人真的好隨和)

FullSizeRender-15  

 

最後 謝謝你豐富我的生命 讓我可以跟你一起成長 雖然我們常常吵架 阿嗯溝馬麻還沒有要送你去幼稚園 我們還可以再一起混個兩年蛤~馬麻永遠愛你(這句話是寫給我等一下萬一又抓起來的時候看的) 

FullSizeRender-4  

FullSizeRender-6  

記得最後要去網頁右上方「當哥的走跳人生」粉絲團

或直接進入粉絲團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當哥的走跳人生/405388716276171 

按「讚」 &「關注」喔 感恩(合十) 

 

arrow
arrow

    Che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