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生小孩前,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最驚的就是天蠍座!先說喔!這完全只代表我個人對天蠍座的偏見齁~但是,生小孩這件事,只能用「半點不由人」來詮釋!從懷孕到每次產檢,我都安安穩穩的等著迎接我的摩羯寶寶(摩羯最棒了XD),怎知!!(Music來一下)竟然早產了!而且!一下往前跳兩級!天蠍座!剛剛那句話怎麼說的??蛤?「半點不由人」是不是!我的好朋友Anita小姐,一聽到這個消息,竟然也就不顧一切的大笑出聲~還一邊說「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報應啊你!」ㄟ!我是有對天蠍座怎樣嗎?明明都是天蠍座對我怎樣好不好(握拳)!

就在我慢慢接受這個事實的當兒,有一天回門診健檢的時候,醫生說「沒有跟你說寶寶血型齁?」我回答「沒有捏~」醫生接著說「歐~AB喔!」我完全是呈現這個表情!!是AB優酪乳嗎?AB???AB???AB???怎麼會是AB!之後的10分鐘,我的腦袋只有跳針式的不停重複一句話「是AB喔!是AB喔!是AB喔!是AB喔!是AB喔!是AB喔!」老天爺有需要給個那麼大的挑戰我嗎(假歪國人倒裝句出現)??

隨著當當越來越大,越來越愛美,我除了翻白眼跟做好跟他輸贏的準備之外,也別無他法,直到有一天,這傢伙突然跑過來歪腰的對我說了一句話,我整個徹底的開燻飛上天啊~噗!阿母其實還滿沒用的!有影片有真相!看完不翻白眼不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