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我跟當當去微風廣場買東西,結果經過電影售票亭,當當指著變形金剛4的海報跟我說:「馬麻,我們家也有一個這個ㄟ~」我聽完內心一驚,難不成現在就已經開始有什麼「隱形朋友」了嗎(就說不要看那麼多鬼片吧)?我小心翼翼的問他說:「蛤?這個(指金剛)?我們家?在哪裡?」當當說「在你桌上啊!」為了不傷害幼小的心靈以及不能做錯誤的示範,雖然我心裡想講的是:「屁勒(大誤)!」但是仍然得面帶微笑的回答說:「那回家你指給我看可以嗎?」當當點點頭滿意的走了~等我們回到家之後,當當立刻跑到我桌前,拿了一個東西,然後跟我說:「馬麻你看,就是這個啊!」我走向前一看,不禁大笑出聲,蝦米!你好像的!!我用了那麼久,就沒有一點點覺得它像變形金剛,但現在仔細一看,還真像ㄟ!!

當當~馬麻為剛才內心對你的不敬,深深的跟你道歉~拜託你原諒我!各位同學!永遠不要隨便小看還有謀殺小人的想像力啊!!

揭曉一下我家的變形金剛~噗!應該大家都有吧!!哈哈哈哈!ㄟ~翻白眼就沒禮貌囉~

變形金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