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如果我再不分享,我今年都不會原諒我自己的!

試問!這世界上有什麼比,我明明可以半價買到,卻偏偏錯過打折期限還要令人痛苦沮喪的事!!!你說說啊你說說啊!

是!人生的遺憾已經很多,我們不能再讓悲劇發生了有沒有!

西低,今天一定要跟大家分享的丟係!人的一生都不能沒有的....保!養!品!!!

舉凡身體外在的、內在的、臉上的、心靈的保養,都是我一生中的最愛,

尤其擦在臉上那麼容易被騙錢的保養品,不好好搞清楚實在很容易就破產!

我本身屬於乾死人不償命皮膚,可是很多人都以為,乾性肌膚是要補油脂,錯!!其實最重要的是要「保溼」~

一旦你皮膚的保溼做好了,保水度夠了,才容易吸收保養品,不容易有細紋或是脂肪球或是痘痘,

所以身為重度乾性皮膚患者的我,季節轉換也很困擾,冬天很乾也很困擾,夏天怕太油也很困擾,你看人生是不是要憂慮的事情很多~

後來因為我實在太愛品御方的紅棗枸杞茶~加上大遠百實在太好逛太好吃又好停車,而且超市的購物車還可以拿來當娃娃車,

實屬媽媽的購物遛小孩天堂,所以我常常口渴去品御方討杯紅棗茶喝,結果一個不小心就跟櫃姐太好,又一個不小心,就試用了他們家的保養品,

本來想說,就試試看嘛(一邊喝茶一邊斜眼),沒想到,一失足成千古恨,ㄟ不是啦!是一試成主顧嘿

從最基本的化妝水開始,到賦活露(精華液),還有眼霜,最後是水凝霜,

我覺得這款化妝水很神奇的是,它的質地很像凝露,稍微有點粘性但不會太黏,擦上去清爽又好吸收,可是如果有時候你趕時間,真的來不及擦保養品,化妝水拍一下,就衝出門,

竟然也不會覺得太乾,奇異恩典哈里路亞簡直~~因為家有小人的媽媽都知道,小人是造成我們時間不夠用還有加速老化的最大元兇

品御方化妝水 IMG_1410  

就是這樣擦在手上有微微的延展性,所以輕拍就很好吸收~

品御方化妝水  

另一罐賦活露(明明就是精華液)是我覺得CP值爆錶的產品,因為實在是太~保~溼~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迴音迴音迴音迴音)~

連我的阿姨們都覺得無敵好用~一直逼迫我三不五時要去幫她們補貨!ㄟ~殊不知百貨公司是搶劫的黑洞ㄟ~每次都膽顫心驚很想要戳瞎雙眼好不好!

精華液我個人有一個使用上的小撇步可以提供大家參考一下,如果大家有在用精油保養的話,可以在使用精華液前,先使用你自己調和好的精油保養,

這樣在冬天或是季節轉換或者是在冷氣房,尤其是出國去比較乾燥的國家時,超好用的啦~

是說要拍那種Before & After相片我超沒Feel~因為我本人實在是遲鈍到一個境界了已經~以前櫃姐幫我試用都常常誤會我來拆台有沒有~

其實是冤枉啊大人~我真的看不出來啊!所以才有試用包這種東西哩供啊內丟嗯丟!即使拍了我個人也是一個心虛不想放~哈哈哈哈!

所以齁~我就PO個產品照給大家瞧瞧就好了唄!

品御方保養品

IMG_1407

IMG_1414  

擦上去會像這樣的感覺~整個也是走清爽但保溼路線!真的!相信我!

IMG_1419  

最後一個眼霜,我個人對眼霜的要求非常基本,就是保溼(噗~到底是有多乾)、不油、快速吸收,是不是很好相處!!

因為我一生也無法追求什麼消除黑眼圈啦~眼袋啦~這種達不到的境界(遠視)~就跟我人生沒有在追求美白是一樣的道理(就是懶啦說到底)~

所以我覺得眼霜越單純越好~就跟人生一樣(怎麼那麼有智慧我的媽)

他們的眼霜非常符合我的需求,而且我覺得擦起來相當沒有負擔,因為我曾經用過一種眼霜,夏天擦完了以後,很快就浮在皮膚上!害我整個油膩膩不蘇服...

但是!!已經停售了!還好我之前已經囤了貨!哈哈哈哈~我人生真的好容易滿足捏~

IMG_1415  

至於水凝霜為什麼不分享照片?因為....我來不及分享就....用完了啦!!噗

水凝霜是可以當晚安凍膜的好物,而且不會黏黏的,我個人是有使用的比較大器一起啦~整個給他塗很厚..我再說一次喔!我真的很乾ㄟ~

這幾款保養品的特色就是保溼,好吸收,而且他們在製成上都是使用小分子水,還有自家的頂級珍珠萃取精華~整個很高級的說!

由於崇尚天然的自然保養,因此在香氣上很紓緩,聞起來很天然淡雅,連不小心擦到嘴唇上吃到都不太有什麼感覺~對~我吃過很想吐的(噁)!

我一直拖到現在卻不得不分享的原因,跟我一開始提到的事情是相關的!就是....那天我不小心又要去大遠百買個「小東西」...

已經快要打烊了,想說繞過去櫃位上看看有沒有出什麼新產品,結果!!!竟然被我看到了這個!!!!!

品御方保養品  

這是什麼?這是什麼?這是什麼?我一直跳針的問櫃姐,人客啊!一罐賦活露定價$1,980,一罐水凝霜也要$1,580...

現在任選兩罐才$799!!!你說說你說說你說說你說說你說說~要是我不知道這件事情就錯過了,是不是就要出人命了蛤~

我要怎麼跟廣大的婆婆媽媽、姐姐妹妹們交代你倒是給我說清楚!沒買到是不是就要拆櫃翻桌!

活動到6/22號為止,大家趕快去試用看看唄,記得要囤貨嘿~好用也要記得來分享喔!

以上~報告完畢!我可以安心的帶著我的良心去睡覺了!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